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时间:2020-08-10 18:35:4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青年干部在聆听讲座后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发扬奋斗精神,提升履职本领,在求真务实、勤奋敬业上下功夫,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推进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image001.jpg

常智奇老师作专题培训

image002.jpg

培训现场

8月7日,著名文艺评论家,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国学研讨会副主席常智奇老师围绕“建设美丽乡村,根植三农情怀”主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题,为省农业农村厅青年干部奉献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从中国农村的历史发展和改革变迁,社会主义制度与资本主义制度对比,以及农业农村青年干部如何干好社会主义新农村事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常智奇老师引经据典、纵论古今,用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观点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自信”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教育广大青年干部要热爱“三农”工作,主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在农业农村工作中锤炼品格、经历风雨、增强才干,做新时代“一懂两爱”的“三农”工作者。

青年干部在聆听讲座后表示,一定要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发扬奋斗精神,提升履职本领,在求真务实、勤奋敬业上下功夫,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推进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厅系统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六个小组共10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