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启动消费扶贫月 按下助农“快进键”

时间:2020-09-22 20:38:0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凤翔:启动消费扶贫月 按下助农“快进键”

当天的启动活动公布了凤翔县第二批扶贫产品目录并颁发认定证书,表彰奖励凤翔县长青镇石头坡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等12家带贫益贫“十佳”合作社,为全县34个贫困村消费扶贫服务站授牌,活动还宣读了《凤翔县消费扶贫倡议书》,部分企业和合作社代表现场签订购销协议


d8f87800cb966a13d31340a94475ff74.jpeg

西部网讯(通讯员 王永刚)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庆丰收。9月22日,凤翔县城关镇六营村文化广场锣鼓喧天,彩旗招展,“消费扶贫心连心,百社万户促增收”2020年凤翔县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当天,虽然小雨淅沥,但市民群众参加消费扶贫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今天特意来到凤翔,就是为了购买咱这里著名的泥塑‘十二生肖’,回去后送给外地的朋友。”来自宝鸡市渭滨区的张强对现场展销的凤翔泥塑产品爱不释手。

ab964a0a79fd65282ac73c67107dcaee.jpeg

在现场,记者看到凤翔苹果、红薯、花椒、土鸡蛋等当地的农特产品包装精美,玲琅满目;泥塑、木版年画、刺绣等非遗手工艺品做工精巧,文化浓郁;白酒、腊驴肉、豆花泡馍、擀面皮等副食产品吸引不少游客啧啧称赞,争相购买;凤翔县电子商务协会的电商企业、网络主播也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对活动盛况和农特产品展销进行全程直播“带货”......

4d99fbdd5b471e723f226965589a141e.jpeg

据了解,凤翔县“消费扶贫心连心,百社万户促增收”扶贫产品展销会为期三天,全县12个镇100个合作社参与集中展销。当天的启动活动公布了凤翔县第二批扶贫产品目录并颁发认定证书,表彰奖励凤翔县长青镇石头坡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等12家带贫益贫“十佳”合作社,为全县34个贫困村消费扶贫服务站授牌,活动还宣读了《凤翔县消费扶贫倡议书》,部分企业和合作社代表现场签订购销协议。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