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的力量•团团大集”--青春为陕西代言消费扶贫活动收官

时间:2020-09-27 09:31:0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向善的力量•团团大集”--青春为陕西代言消费扶贫活动收官

林依轮、李静、李响等明星代表,王筱磊、孙维、苗阜等陕籍优秀青年代表,主播薇娅、马丁等纷纷亮相直播间,为陕西农特产品发声带货,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9a4f4ced370365e861fb54b85d894cce.png

9月19日,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果业集团等联合举办的“向善的力量·团团大集”--青春为陕西代言消费扶贫活动在北京陕西两地同时开启。

林依轮、李静、李响等明星代表,王筱磊、孙维、苗阜等陕籍优秀青年代表,主播薇娅、马丁等纷纷亮相直播间,为陕西农特产品发声带货,助力陕西脱贫攻坚。

直播中,众多陕西特产上架秒空,产品抽奖秒杀更是将直播间氛围推向高潮。截止9月24日,本次消费扶贫活动总成交额976.6万元,其中,农副产品成交额202.5万元,观看直播人数达291万,点赞人数315万。

9月19日晚6点,北京主会场马丁和小熊直播间“星光闪动”,陕西分会场乐家购物演播室、抖音频道“人头攒动”,“团团大集”在直播平台弹幕刷屏,广大网友纷纷点赞,订单频频跃动、销量节节攀升,陕西苹果、柞水木耳等火爆产品上架便秒空。

2627264ed6d85391ac5d4f0f28b92489.png

据团省委工作人员介绍,直播间里的产品个个“来头不小”,依托《全国扶贫目录》和国家扶贫平台,从上千种陕西特产中遴选出50余种消费扶贫产品,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陕西苹果、凉皮等特色美食,也有柞水木耳、空心挂面等新晋网红产品,为陕西消费扶贫加油鼓劲儿!”

本次活动是团省委落实中省关于消费扶贫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省团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团省委将联合陕西果业集团和省青年电商联合会共同推出“青春消费扶贫劵”10万张,50种扶贫产品5折起在陕果集市门店集中售卖,用实际行动为全省追赶超越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