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茶叶品质评价榜出炉 东牌汉中仙毫获四星名茶认证

时间:2020-09-27 12:40:1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全国茶叶品质评价榜出炉 东牌汉中仙毫获四星名茶认证

西部网讯 近日,中国茶叶学会正式发布2020年全国茶叶品质评价榜单,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东牌汉中仙毫经专家评价,工艺精细,品质优良,特色明显,达到四星名茶品质标准


fc5058f1ab40b4a8cac60226c307ea53.png

2020全国茶叶品质评价榜出炉,东牌汉中仙毫获四星名茶认证。

西部网讯 近日,中国茶叶学会正式发布2020年全国茶叶品质评价榜单,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东牌汉中仙毫经专家评价,工艺精细,品质优良,特色明显,达到四星名茶品质标准。

作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的国家一级学术性社会团体,中国茶叶学会汇聚中国茶业发展的顶尖科技力量,也是当前茶行业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组织之一。此次,中国茶叶学会集合了权威的专家评审团,从200多个茶样中经过层层筛选与考察,最终评定东牌汉中仙毫为“四星品质”。

b1a9b890f4e13a4aa053f81a2662771d.png

东牌汉中仙毫。

记者了解到,为了规范种植,提升茶叶的内在品质,东裕公司先后以租赁、以租代买、购买和合作种植等方式整合茶园近万亩,统一纳入东裕公司种植管理,有效降低了在种植阶段对茶叶品质的污染,规范化的种植管理更让淳朴的茶农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

e608aa76fc2d35982263f230c5927ef1.png

东裕高山茶园。

“高山云雾出好茶”,东裕绿茶的产地在陕西南部大巴山的西乡、勉县一带,土质隶属黄棕壤,其中,除包含丰富的氨基酸、茶多酚外,还富含天然锌、硒等人体较为缺乏的微量元素。

2fb1b447cb3a729ac93031708906f4cf.png

清洁化茶叶加工设备。

为同国际标准接轨,公司先后购置了先进的茶叶生产设备,引进了ISO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卫生安全体系,有力保证了东裕绿茶的内在品质。2018年,东裕系列绿茶、红茶产品先后通过了中国、美国、欧盟三项有机认证,品质得到了国际认可。

据介绍,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茶产业开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涉及茶叶有机种植,名优茶清洁化、标准化生产加工,生物资源开发利用,茶叶有效成分提取分离、下游产品开发与产业市场转换等。公司先后获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国品牌70年茶叶品牌70强”,第31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茶叶类金奖,汉中仙毫品牌建设特别贡献奖,首届汉中市市长质量奖,全国旅游商品大赛获金奖,中国茶品牌金芽奖,中国茶行业品牌50强,在国内外茶博会上更是屡获金奖。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