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选手在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0-09-30 11:41:2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选手在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取得好成绩


5ffcdd0524e3ff650ca64f95f2965ce5.jpeg

获奖选手颁奖仪式

8ac528216525edf1835c6c33e031ed55.jpeg

授信仪式

在日前结束的“农行杯”第四届全国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上,陕西选手奋力拼搏,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这是历届参赛我省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主办,9月22日至9月23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旨在激发农村创新活力,助推创业项目发展。大赛项目类型丰富多样,产业模式多姿多彩,项目质量整体很高,竞争也非常激烈。我省经过前期市级选拔、省级复赛,择优推荐了4个项目参加全国赛。

在全国131个半决赛项目中,我省初创组、成长组的3个项目晋级全国60个项目的总决赛。决赛前,我省对参赛项目选手扎实培训,准备充分,决赛中,比赛选手沉着应对,表现精彩。杨凌示范区海斯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动物生产调节剂植物甾醇产品开发项目荣获成长组二等奖,并获得中国农业银行授信3000万元,已取得贷款1500万元;商洛市中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小木耳大产业项目荣获成长组三等奖;杨凌示范区富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种苗计划-超低温脱毒与植物良种繁育领导者项目荣获初创组三等奖。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