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走出小地方,开拓大视野

时间:2020-09-30 11:42:49  来源:韩城市农广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城:走出小地方,开拓大视野


微信图片_2020093009084911.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08497.jpg

为了丰富高素质农民培育形式,提高培育质量,加快壮大高素质农民队伍,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生产经营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和社会化发展。9月27—28日,韩城市农广校组织高素质农民学员100余人赴陕西省铜川市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9月27日,学员参观了昱春农业有限公司的双庆农场。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果业技术专家肖宝祥向大家介绍了最新引进的国内外优良树种、最新务果技术。学员们对“可移动的果树”这一新兴产业充满了好奇,详细向专家进行请教,专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各学员学习了先进技术,受益匪浅。

9月28日,学员们参观了海升现代智能玻璃温室草莓栽培基地。负责同志向学员介绍了草莓智能玻璃温室栽培的智能化操作技术,带领学员们参观了操作室、储藏室、中控室等地,令学员们大开眼界。同时,也使学员们对农业的集中化、智能化、机械化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