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30 15:39:2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十七届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9月29日,第二十七届农高会筹委会(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魏增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并讲话。

魏增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国内外农业发展新形势,坚持改革创新、开放办会,全力打造农高会的特色和亮点。要顺应线上线下展会融合趋势,创新农高会服务模式。要助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把农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示范推广出去。要立足搭建互学互鉴平台,高水平办好重点展览和论坛活动。要创造合作共赢的发展商机,促进洽谈交易和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真正达到以展扬名、以展会商、以展聚财的目的。要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展会办出高水准、高质量。

李兴旺指出,希望各相关单位秉承服务“三农”初心不改,坚持历届农高会筹办的好经验、好做法,科学有效应对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着力打造智慧展会、健康展会、绿色展会。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