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举行第27届农高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8 16:37:3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举行第27届农高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10月18日,在全区上下奋力备战第27届农高会期间,为动员全体“参战人员”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冲锋陷阵,全力以赴打好农高会安全保卫攻坚战精神,杨凌举行第27届农高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10月18日,在全区上下奋力备战第27届农高会期间,为动员全体“参战人员”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冲锋陷阵,全力以赴打好农高会安全保卫攻坚战精神,杨凌举行第27届农高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

e0345d62bd15de27dfca3c833ff0fdcd.jpeg

大会现场,交警、特警、消防执勤等安保队员分别进行了交通指挥演练操、处置应急突发状况等实战演练,随后全体参战人员就农高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宣誓 。

93c4844cf0abddf86e1d5444f9fa7af0.jpeg

da125b64d2c253bde69ddcf8b726bd9f.jpeg

78463f6d4c52cc83d84a50ffca50f52c.jpeg

大会提到,能否实现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目标,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指标。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农高会的安全形势最为严峻。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显本色。 “参战人员”要时刻 提高警惕,扭住“安全办会、不出事”的目标,下好预防先手棋、打好安全主动仗,加强实战训练,强化应急处置,以最高标准捍卫政治安全,以最严要求维护社会安定,以最实措施守护人民安宁,坚决打赢农高会安全保卫攻坚战 。

e3a98451f006829a230f4fc2fb1c14ea.jpeg

大会要求,此次负责安保的各支队伍要 牢固树立“战时严于平时、战时高于平时”的意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战斗作风,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 、 果断的执行力 、 旺盛的战斗力,站位一线、冲锋在前,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上一线、打头阵、当尖兵,引领全体参战同志全力以赴投入实战,密切把控社会面, 保证本届农高会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