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业大数据平台系统使用推广培训会在延安市洛川县召开

时间:2020-10-19 13:09:22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苹果产业大数据平台系统使用推广培训会在延安市洛川县召开


74cf785a5cf5d708466b1689bb2c0a4f.jpeg

培训会现场

0b73100d266642135c181101e9310990.jpeg

培训会现场

65c644ddb4e91682127efc6cd1d58dda.jpeg

培训会现场

10月15日,由陕西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苹果产业大数据平台系统使用推广培训会在延安市洛川县召开。

会上,神州远景(西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欣、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高级农艺师白海霞分别就陕西苹果大数据平台系统功能、果信通使用方法做了专题培训。

大数据是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驱动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我省建设的苹果大数据平台具有远程技术指导、农资使用鉴真、气象信息预报、果品产销对接等多个功能,可以为苹果种植全产业链快速服务。

延安市果业中心、延安市果业研究发展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洛川苹果试验站负责信息建设的领导和相关人员,洛川县果业信息负责人、各乡镇果业部门信息管理员,果业电商、贮运企业、果业专业合作社、果业大户代表,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