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扶贫 陕西特色水果走进羊城

时间:2020-10-28 13:23:12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助力产业扶贫 陕西特色水果走进羊城

并在此次推介会上由陕西绿益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峰宣布“武功小子”猕猴桃促销推介活动优惠政策,助力“武功小子”猕猴桃深入入广


3ca07f64de8d942472a527b44182f059.png

推介会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供图)

央广网广州10月25日消息(记者官文清)以发展产业实现精准助农,10月25日,陕西省武功县在广州举办“武功小子猕猴桃,好吃忘不掉”主题推介活动。该活动旨在将当地特色水果推介至广州等地区,借助特色产品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促进当地农业做大做强,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

陕西省武功县人民政府、陕西省武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绿益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及各地果品采购商和经销商,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推介活动。

开幕式上,陕西省武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贠栋致辞,介绍了“武功小子”猕猴桃总体概况,近年来武功猕猴桃,实现了全县猕猴桃品牌的统一与飞速发展,实现数字化农产品网络销售,深化武功对外宣传效果,不断扩大“武功小子”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和武功电商知名度与影响力。希望能持续让武功县优质果品源源不断的走进万千家庭,让消费者感受农业始祖之乡武功特色果品魅力。

近年来,武功县人民政府因地制宜,把发展产业作为助农以及区域特色为目标将“武功小子”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持续地做大做强。并在此次推介会上由陕西绿益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峰宣布“武功小子”猕猴桃促销推介活动优惠政策,助力“武功小子”猕猴桃深入入广。

据介绍,现在猕猴桃种植已经发展成为武功县的优势主导产业,全县猕猴桃发展到了10.9万亩,挂果面积超过9万亩,发展猕猴桃特色农业产业,已成为当地扶贫助农重要举措。如在绿益隆公司的猕猴桃产业园,栽种、授粉、剪枝、采摘,任何一个环节都离不开人工,仅一般情况下除草工作每天都需要70多人同时在岗。目前,在绿益隆公司务工的村民有300多人,每人每年可增加收入7000多元钱,土地流转及贫困户扶贫资金入股分红总共增加收入200余万元,辐射带动猕猴桃种植近万亩,让武功镇及其周边乡镇猕猴桃产业迅速壮大,产业扶贫的果子结的更实了。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