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开工 将方便两岸群众通行

时间:2020-10-30 18:15:4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高科一路跨渭河大桥开工 将方便两岸群众通行

10月29日,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咸阳跨渭河大桥项目正式开工,建成后将连接咸阳高新区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借助高新区与交大创新港的优势,促进区域人流、物流、技术流等各类创新要素高效流动,产生叠加效应,形成新的发展动能,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01ff449ae61d35bf59b621462f72d59d.png

“跨渭河大桥建成后,将大大方便我们的出行,我每天步行十分钟就能到对岸河滨公园锻炼。家里的孩子上学教育也方便了,出行购物也方便了,真的是一项民生好工程。”家住咸阳秦都区的市民秦格城骑着电动车早早来到开工仪式现场,激动高兴地说。

10月29日,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承建的咸阳跨渭河大桥项目正式开工,建成后将连接咸阳高新区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借助高新区与交大创新港的优势,促进区域人流、物流、技术流等各类创新要素高效流动,产生叠加效应,形成新的发展动能,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a6e2a123b7796c97c25ed8353c880358.png

项目负责人闫力介绍:“咸阳跨渭河大桥为双向六车道,全长约 1.8km,包括主、引桥及新建辅道下穿通道。桥身‘双手合十’的造型,寓意着祈福未来,国泰民安;侧向看形为‘八’字,其意四通八达。中建八局西北火箭军将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为完美履约不懈奋战。”

f7a60ac0bf92c5921a876b3f4ba6dd47.png

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中建八局西北公司长期关注基础设施类工程建设,先后承建了咸阳高科一路高架桥,新疆库尔勒互通立交桥,准格尔旗乌兰桥等项目,将会充分发挥EPC总承包管理优势和基础设施业务领域优势,以“12345”项目文化为核心,以“起步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的劲头,高起点谋划、高战略部署,发扬铁军精神,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祈福未来、共谋发展。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