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新IP聚焦城乡新机遇 将全面构建城乡产业生态圈

时间:2020-10-30 21:44:4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朗新IP聚焦城乡新机遇 将全面构建城乡产业生态圈

会上,天朗集团副总裁周岗以“天朗新IP,城乡新机遇”为主题,介绍了天朗成立20年来的家国情怀和创新探索精神,重点阐述了天朗五个具有代表性的产业镇,并介绍了在老城区和西安周边,积极推进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项目


529d5842bfce7b1516f15b9020126b0f.jpeg

天朗IP创意节暨天朗二十周年品牌发布会在长安唐村举行。

西部网讯(记者 石永波)记者从今天(10月30日)下午在长安唐村举行的天朗IP创意节暨天朗二十周年品牌发布会上了解到,未来,天朗将围绕城乡区域综合治理与产业发展,聚焦城乡IP赋能与线上线下产业镇的打造,将全面构建城乡产业生态圈,从而拓展IP产业链条,发展IP经济、塑造IP品牌,形成产业孵化场、资本磁场、IP秀场、人才聚场、新生活体验场五维场域,带动区域整体价值的全面发展。

会上,天朗集团副总裁周岗以“天朗新IP,城乡新机遇”为主题,介绍了天朗成立20年来的家国情怀和创新探索精神,重点阐述了天朗五个具有代表性的产业镇,并介绍了在老城区和西安周边,积极推进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项目。

五个产业镇分别是位于秦岭终南山下的长安唐村,太白山旅游区的太白山唐镇,大学城的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鄠邑区的祖庵·重阳古镇以及位于泾阳的那年安吴风景区。通过这些产业镇项目的布局和老城区城市更新的同步推进,天朗正以不断创新开拓的精神,助力城乡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

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表示,第四次创业的天朗,将以产业互联网模式为基础,发掘城乡特质,构建线下产业镇和线上产业平台,打造完整的城乡产业生态圈。天朗将坚持紧跟时代浪潮,以创意创新精神,尊重文化、尊重历史、尊重山水自然,用IP的力量,深度参与城乡发展建设之中。

2020年,天朗集团将继续秉承“中国城乡产业运营商”的历史使命,致力于区域综合治理与产业发展,从而于城乡广阔空间之中发掘无限价值和机遇,助推地方经济提质增速,推动城乡产业升级,助力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挖掘更多富有价值的城乡IP。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