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思祁红:69年初心不变 真香真味真传承

时间:2020-11-01 10:05:4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润思祁红:69年初心不变 真香真味真传承

10月3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进入第三天,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内,安徽润思祁红展位吸引了众多茶友的关注。


润思祁红:69年初心不变 真香真味真传承

2454613259f43c390457be30e441a938.png

安徽润思祁红展位

9845a032ea300942e3ee1f3a439ca1bf.png

现场的网红打卡地

e63f5d4b908860a6c389fdb81027f2f2.png

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销售经理蒋伟

西部网讯 10月3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进入第三天,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内,安徽润思祁红展位吸引了众多茶友的关注。

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销售经理蒋伟说,2020年润思祁红的宣传语是真香真味真传承,真香真味,润思祁红作为世界3大高香红茶,香气高扬,滋味醇厚,真传承,润思祁红1951年建厂,坚持了69年,是一个不间断的传承。

蒋伟说,华巨臣西部茶博会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了,它辐射面比较广,除了西北五省,还辐射河南、山西等地,润思每年都会做为重点展会参加,也希望借助茶博会的平台,让更多人认识到润思祁红,喜欢上润思祁红。把69年没有间断的祁门红茶风味,带给更多的茶友。

据介绍,安徽国润茶业“润思”祁门红茶老厂房以在69年历史中完整保留的老厂房、不断创新发展的工艺流水线和传统红茶生产工艺,形成了物质文化遗产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兼得的“全遗产样板”,和大庆油田工业建筑群、茅台酒厂酿酒工业遗产群等16个工业遗产项目一起入选第二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工业类目。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