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渭茯茶胡歆获我国茶行业科技人员最高荣誉

时间:2020-11-02 13:26:11  来源:泾渭茯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泾渭茯茶胡歆获我国茶行业科技人员最高荣誉


f9e8ace7ac48a9b437920d072cadfb2c.jpeg
“茶博士”胡歆上台领奖(左二)

10月28日,茶界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科技盛会——2020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在江西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叶学会名誉理事长陈宗懋,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等多位茶叶届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52个县市茶业管理部门、43家科研院所、30所高等院校、15个省市级茶叶社团、200余家茶企,近600名代表到场。

本次茶叶科技年会对今年7月公布的中国茶叶科技工作者最高行业荣誉——“帝芙特杯”第五届中国茶叶学会优秀茶叶科技工作者进行颁奖,泾渭茯茶科研工作者胡歆博士作为唯一在企工作的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这是对泾渭茯茶科研水平已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认可,代表着陕西省茶企科研水平在全国茶叶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