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农优品陕耀山城】商洛让山城人民品享秦岭深处“珍味”

时间:2020-11-27 12:41:0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农优品陕耀山城】商洛让山城人民品享秦岭深处“珍味”


57bada1648f2d7a469b4b37e8f3e238d.jpeg

西部网讯 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商洛共组织10家优秀农企、5个企业品牌参展。

商洛市将在市场化展区特装商洛展区,重点展示商洛食用菌、核桃、茶叶、中药材及丹凤葡萄酒等五类产品的同时,又突出仓颉造字、朝秦暮楚、商山四皓、商鞅封邑、商於古道等商洛文化元素,使客商不仅能品尝到秦岭生态农产品,又能感受商洛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

c1a04fe5668e6f7207c0b997e6a0a560.jpeg

“小木耳、大产业”成为社会热点,也使商洛特色农产品成为各大网络平台热销的“网红”产品,这次参展的6类20余种产品,将让山城人民品享到秦岭深处的“珍味”。

市场化展区由陕西秦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山阳县络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丹凤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分别展示商洛食用菌、商洛核桃、商洛茶叶、商洛中药材和丹凤葡萄酒等5大类特色产品。

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由柞水野森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商洛盛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展示商洛食用菌、柞水木耳和洛南核桃;产业扶贫展区由柞水秦岭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山丹水食品有限公司和李氏凯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展示食用菌和魔芋等扶贫产品。陕西秦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拟申报最受欢迎农产品奖,陕西丹凤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拟申报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