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活动开幕 西乡邀你畅享田园乐趣

时间:2021-02-25 11:11: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活动开幕 西乡邀你畅享田园乐趣

活动以“相约樱桃花海·建设魅力茶乡”为主题,将举行“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樱桃花海跑、书画进景区、“踏青游园晒美景”自由拍、抖音短视频大赛等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游客可与自然风景零距离接触,畅享无穷田园乐趣


18386f623630458fbd5c4b5211bf3bfd.jpeg

樱桃沟景区美不胜收

宿露发清香,初阳动暄妍。2月24日,西乡县2021年“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樱桃沟景区樱花湖畔举行。连日来,气温回暖,该县樱桃沟景区万亩樱桃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樱桃花烂漫飞舞,美不胜收,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游园观光。

本届“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活动由西乡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以“相约樱桃花海·建设魅力茶乡”为主题,将举行“相约樱桃花”踏青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樱桃花海跑、书画进景区、“踏青游园晒美景”自由拍、抖音短视频大赛等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游客可与自然风景零距离接触,畅享无穷田园乐趣。

活动期间,该县将重点加强景区路线引导、环境整治、食品监管和安全保障,对景区农家乐、小商贩及周边店铺进行拉网式排查,杜绝无照经营、尾随兜售等行为,确保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樱桃是该县一大特色水果,也是我国北方上市最早的水果。该县樱桃沟景区经历届县委、县政府持续打造,先后建成以樱花湖景观群、春夏秋冬四季园、十二生肖园、观景台、休闲长廊等为主要代表的景观节点,并采用高新技术,实施了景区夜景及灯光表演工程。景区各项基础设施齐全,集休闲、度假、农业生态观光于一体,是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胜地。现有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已开发建设核心区4平方公里,建成优质樱桃园1.5万亩,年产樱桃3600吨,其他经济林果2000亩,拥有水域面积80余亩,标准化农家乐69户,已成为全市旅游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

文/图 谢阳 记者 张苏娜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