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视频培训班

时间:2021-03-01 09:26:13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视频培训班

培训班主会场2月25日,陕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视频培训班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226171519.jpg

培训班主会场

2月25日,陕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视频培训班举办。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维国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厅总经济师张旭锋主持开班仪式。

郑维国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全面掌握当前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查缺补漏,努力提升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整体水平,为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强劲支撑。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将项目和资金管理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格执行项目审批程序,切实加强项目日常监管,进一步提高项目施工质量水平,抓好项目实施统筹协调,不断拓宽财政支持渠道,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水平,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民生工程好事办好。相关同志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及农村改厕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负责同志,从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相关同志,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共3000余人参加了视频培训会。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