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春风行动”助力农民工快速就业上岗

时间:2021-03-01 10:12:0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阳:“春风行动”助力农民工快速就业上岗

同时,就业服务部门及时了解当地复工复产情况、岗位信息、返岗务工人员需要提供的健康证明等,主动收集各乡镇(街道)需要外出务工人员去向、意向就业岗位等,精准对接,分类指导,分批次让农民工快速返岗就业,确保每个务工人员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2月19日,山阳县在人民广场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欢送仪式。当日,100余名农民工被集中送往西安、苏州等地务工。

山阳县是我省劳务输出大县,每年有10万名劳务大军外出务工。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减少疫情对农民工外出务工的影响,确保农民工快速返岗就业,山阳县人社局就业服务部门与西安、江苏等地多家企业达成用工协议,征集3万多个工资高、待遇好的工作岗位。同时,就业服务部门及时了解当地复工复产情况、岗位信息、返岗务工人员需要提供的健康证明等,主动收集各乡镇(街道)需要外出务工人员去向、意向就业岗位等,精准对接,分类指导,分批次让农民工快速返岗就业,确保每个务工人员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讯员 王荣金)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