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东方红佳品”首亮相

时间:2021-04-23 09:57:54  来源:陕西农村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东方红佳品”首亮相

会上,佳县正式发布了“1+N”的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并确定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为“东方红佳品”


4月20日,佳县“东方红佳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在西安举办。会上,佳县正式发布了“1+N”的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并确定佳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为“东方红佳品”。

近年来,佳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坚持抓品牌、建基地、深转化、促营销,积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依托创新链提升价值链。目前,佳县培育农产品规上加工企业33家,开发出特色农产品30余种。此次发布的“东方红佳品”公用品牌,赋予了佳县特色农产品新的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

据了解,佳县“1+N”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即通过打造1个区域公用母品牌“东方红佳品”,整合区域资源,形成能够代表佳县农业特色的名片效应;打造N个农特产品子品牌,把拳头产品佳县红枣打造成为佳县农业的支柱产业。

活动现场,惠农网主播“寻果师”利用直播带货等形式,助力佳县红枣、小杂粮、手工挂面等特色农产品走上“云端”,走向更为广阔的市场。供应商代表和采购商代表面对面聊农特产品、谈合作,气氛热烈,当场达成300万元意向订单。(记者 何艳艳)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