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1-05-06 09:57:1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4月27日至29日,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省商贸学校承办的2021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4月27日至29日,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省商贸学校承办的2021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是我省农产品流通的中坚力量,对促进我省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来自全省供销系统的业务人员、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相关人员、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的业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期间,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韩隽、陕西新农人协会副会长侯晓辉、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陈涛、西安市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周战峰、西安营销学会副会长赵晓罡等为参训人员讲授了农业社会化服务、系统信息宣传、直播带货、农产品营销以及农产品品牌建设等相关课程。

近年来,省供销合作总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搭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已多次举办此类培训活动。(记者 宋志明)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