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实施百名科技特派员助力百村振兴行动

时间:2021-05-07 10:12:40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将实施百名科技特派员助力百村振兴行动

5月6日,来自省科技厅消息,为促进科技特派员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我省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我省将实施百名科技特派员助力百村振兴行动


5月6日,来自省科技厅消息,为促进科技特派员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我省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我省将实施百名科技特派员助力百村振兴行动。

我省将根据产业发展需求遴选100名科技特派员,派驻到全省100个重点村开展产业帮扶,以科技创新创业和与农民建立利益共同体为重点,引导科技特派员以资金、技术入股等形式,领办、创办、协办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企业等,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百名科技特派员助力百村振兴行动以促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和科技特派员的人才支撑作用,在各市因地制宜,探索实践不同的科技特派员服务模式,不断完善科技特派员对接服务模式和利益共享机制,建立科技持续支撑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打造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的标杆。

(记者 王嘉)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