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1年工作会

时间:2021-05-10 15:01:4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1年工作会

4月29日,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1年工作会,全体专家参会,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科教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3b1341c836aaea8b31bfdedbf3d96bd8.png

4月29日,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1年工作会,全体专家参会,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科教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孙世铎教授从育种、粪污资源化利用、疫病防控、科技培训、技术服务以及生产和经营模式等六个方面提出2021年体系工作设想,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并要求各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结合体系年度任务,依据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提出2021年岗位工作任务,以及具体考核指标,体系将与各个专家签订任务书,加强督促检查和综合考核。各岗位专家依次汇报了去年工作,提出本年度工作设想及安排。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乃祥教授就我国生猪引种和生物安全问题作专题报告,指出未来养猪行业发展要做高端猪肉。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雄伟副教授以《我们党为什么总能战胜风险力挽狂澜》为题作专题报告,为各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分院实训基地。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