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业农村政策法规与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太白县召开

时间:2021-07-19 14:16:4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农业农村政策法规与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太白县召开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埋头苦干,聚焦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大改革,协调推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家庭农场培育和农村改革试验等工作,创新举措,全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c4b3a6ca0a138ff97bbb9a1b3f945b9e.jpeg

会议现场

27ea86c78b978ce1653c52baf92f1edc.jpeg

现场参观

25cd9ccc40fae898852bd56706dbf535.jpeg

现场参观

7月14日,全省农业农村政策法规与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宝鸡太白县召开。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埋头苦干,聚焦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大改革,协调推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家庭农场培育和农村改革试验等工作,创新举措,全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农村改革任务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歇歇脚、缓缓劲,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继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改革压力和动力,持续推动农村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明确,下一步,我省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的重心要逐步转移到改革成果应用上来。要围绕处理好农民和土地、农民和集体关系,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以“三变”改革为切入点,统筹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继续巩固拓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强化承包地规范管理,加快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加快培育家庭农场,深入开展改革试验调研工作,持续盘活农村资源要素,着力激活农村市场,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活力,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组织参观了太白县咀头镇白云村、七里川村和王家堎镇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各市县座谈交流了半年工作进展和改革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全省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科长及农经站站长,以及部分重点县农业农村局长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