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

时间:2021-08-19 12:06:18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

“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8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12家羊乳加工企业打造的十四运会“陕西羊乳”品牌专列在西安地铁14号线(全运会专线)正式上线运营


9addc5b1c6f1bc8ffd55652329497481.jpeg

“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

ae40b611e15596abe11d4f629c83bc5e.jpeg

“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

02-700.jpg

“陕西羊乳”品牌专列上线运营

8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联合12家羊乳加工企业打造的十四运会“陕西羊乳”品牌专列在西安地铁14号线(全运会专线)正式上线运营。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省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奶山羊存栏和羊奶产量分别占全国的48.2%和61.4%,羊乳制品产量占国产羊乳制品市场份额的85%以上,良种规模、存栏、羊奶产量、产业聚集度、羊奶加工能力、羊乳制品产量、羊乳制品市场占有量等七项指标均稳居全国第一。9个羊奶加工企业被国际奶羊产业协会认定为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77c63c9373411efc81fcd328cc617bad.jpeg

全方位宣传展示陕西奶山羊产业

068db444369e5ec10567ecca2b79ecb6.jpeg

宣传推介陕西羊乳加工企业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采取全包车形式,宣传周期三个月,全方位宣传我省奶山羊产业链优势、羊乳营养保健功能以及羊乳加工企业技术工艺、特色产品等,充分展示我省羊乳特色产业发展成效,进一步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助推全省畜牧业特别是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