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第28届农高会面向全国征集农业高新技术成果

时间:2021-09-08 16:38:48  来源:农高会筹委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寻“宝”!第28届农高会面向全国征集农业高新技术成果

9月7日,记者从农高会筹委会信息发布与评奖部获悉,为加快各涉农高校和科研机构最新农业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广、辐射,本届农高会筹委会将继续举办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信息征集发布推介活动


图片

(资料图)

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28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举办。9月7日,记者从农高会筹委会信息发布与评奖部获悉,为加快各涉农高校和科研机构最新农业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广、辐射,本届农高会筹委会将继续举办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信息征集发布推介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重点面向国内涉农高校、科研机构和农业企业,主要征集近三年来在种植业、环保农资、畜牧业、设施农业、农产品及加工、种子苗木、农业机械装备、农业生态环境建设及其它农业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

筹委会将对征集到的所有农业高新科技成果信息梳理编辑成册,在农高会期间面向各参展商、风投机构、涉农企业等发放,在国内有关知名媒体、网站上发布推介,并通过国家(杨凌)农业技术转移中心、国家(杨凌)旱区植物品种权交易中心等专业机构进行交易推介,以实现为成果找资金,为资金找项目,促进成果转化、推广的目的。

有意向者可于9月30日前将成果信息发布申请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反馈农高会筹委会信息发布与评奖部,详情可咨询029-87019511。

据了解,农业科技成果信息征集发布活动已连续举办13届,累计发布农业科技成果信息1.5万余条。通过活动的举办,扩大了科技成果的知晓率,一大批农业科技成果通过征集发布活动进行了转移转化,使这些农业科技成果开花结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