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农机手操作技能竞赛在咸阳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16 10:46:17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首届农机手操作技能竞赛在咸阳成功举办

9月13-1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农机化发展中心、咸阳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乾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首届农机手操作技能竞赛”在咸阳市乾县举办


9月13-1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农机化发展中心、咸阳市农业机械管理中心、乾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首届农机手操作技能竞赛”在咸阳市乾县举办。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宁殿林、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建国,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农机化中心,以及咸阳市、乾县等有关领导嘉宾及有关新闻媒体参加了开幕式。

720a294dada8a2590bd134b69e8a3758.jpeg

开幕式现场

ed2a6d0980088054dbeafe355de046c7.jpeg

开幕式现场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带训、以赛提技,借此激发广大农机手比学赶超提高操作技能的荣誉感使命感,推动农机作业精细高效、提质减损,更好发挥农机手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机械化队伍力量。

c754423d0b9bf38538faa05afc673490.jpeg

比赛现场

d049fb5c103a86b9947c0dc395cb4a20.jpeg

比赛现场

image011.jpg

一等奖颁奖

image013.jpg

优秀组织奖

image015.jpg

突出贡献奖

本次竞赛主题为“提升技能,减损增收”,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以考核机手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操作技能为主,设拖拉机倒库及定点停车、拖拉机挂接农具和联合收割机垂钓等单元。来自11个地市(区)的47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各显其能,最终,来自商洛市的白亚青和西安市选手张文武分别获得拖拉机组和联合收割机组一等奖,另10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3名优秀组织奖和4名突出贡献奖。《农业科技报》对大赛做了全程现场直播。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