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业农村大讲堂聚焦县域普惠金融体系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28 16:39:41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农业农村大讲堂聚焦县域普惠金融体系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王满仓教授作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9月26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农业农村大讲堂,邀请西北大学公共经济学研究所所长、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满仓作《金融支持农村高质量发展--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析》的专题讲座


6d87d5fcd2c29bad38eee01ad61370d6.jpeg

王满仓教授作专题讲座

83c8bcb1c5737d5c233685bc3e099992.jpeg

专题讲座现场

d9d039a6f750f49793c78f4db28deb93.jpeg

专题讲座现场

9月26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农业农村大讲堂,邀请西北大学公共经济学研究所所长、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满仓作《金融支持农村高质量发展--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析》的专题讲座。

王满仓教授从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变化、“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如何理解中国经济的双循环和金融支持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我省农村实际情况,介绍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王满仓教授深入浅出的理论剖析、发人深省的案例故事,带给大家深刻的启发,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国经济发展方向、农村金融体系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我们了解和发展县域普惠金融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