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办奶牛肉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 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07 09:57:49  来源: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开办奶牛肉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 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由西安市奶牛育种中心承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处派员指导,各区县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规模牛场场长及技术员参加


为贯彻落实奶业振兴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奶牛肉牛产业发展,4月27—28日,西安市奶牛肉牛饲养管理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这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专家讲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旨在培育一批爱畜牧、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的实用人才来带动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教学是本次培训的亮点。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了位于泾阳县安吴镇安吴村的陕西省奶牛中心娟珊牛繁育基地,就娟珊牛引种、繁育、饲养管理、生鲜乳质量、设施装备、养殖效益等情况,进行现场交流探讨。通过参观向学员们展示了我省奶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成效和发展趋势,使参训学员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增长了知识。

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贴我市奶牛肉牛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从饲养管理、繁育选育、疫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讲授,提升全市畜牧技术推广体系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指导养殖场户科学养殖,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养殖环节降本提质增效,促进养殖效益提升。

培训班由西安市奶牛育种中心承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处派员指导,各区县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规模牛场场长及技术员参加。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