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零口街道5000亩鲜桃成熟上市

时间:2021-07-23 11:38:14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临潼零口街道5000亩鲜桃成熟上市

本报记者 赵晨文/图7月14日,西安市临潼区零口街道西洼村的公路旁,一辆河南牌照的货运车正在这里收购鲜桃


2de5e493d1fc0d42bf9a5812de0a690d.jpeg

郭小丽家的桃园里,成熟的鲜桃把树枝都压弯了。

1a9ec5754f5d1a875e691132951b4ff2.jpeg

今年的鲜桃丰收了,郭小丽笑得合不拢嘴。

记者 赵晨文/图

7月14日,西安市临潼区零口街道西洼村的公路旁,一辆河南牌照的货运车正在这里收购鲜桃。

“这里的鲜桃口感好,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货车车主王师傅眯着眼睛笑着说。他已经连续7年来西洼村收购鲜桃,鲜桃成熟季,每天奔波在西安和郑州两地间。

村民郭小丽的小推车上,摘好的鲜桃从地头刚刚运到收购点。“快尝尝我家的桃,觉得好吃可以按批发价买一些带回去。”郭小丽说。

在西洼村,大多数人家都有几亩果园用来种植桃、樱桃、苹果等水果,整个零口街道的桃种植面积近5000亩,年产量近4000吨,产值近700万元,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来源。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