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杨凌欢乐田园3月开工 “双城”携手打造“世界农业之窗”

时间:2022-02-18 21:04:40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侨城杨凌欢乐田园3月开工 “双城”携手打造“世界农业之窗”

责任央企、千亿央企、旗下6家上市公司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主题公园集团3强、2019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综合实力、文旅小镇运营商榜单双榜首位……华侨城杨凌欢乐田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杨凌优化文旅产业布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一谈到文旅产业,大家会想到迪士尼乐园,会想到华侨城欢乐谷……

虎年春节刚过,杨凌就迎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2月17日,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喜一行来杨凌考察。记者了解到,前期签订的华侨城杨凌欢乐田园项目将于3月上旬开工,2023年3月基本建成试运营,计划2023年5月1日开园。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土地手续已办理完成,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全面启动。

0433872a937623676ceca969b717e1f2.png

华侨城杨凌欢乐田园项目作为杨凌在打造文旅融合产业道路上,绝对的标杆项目,亦是杨凌近年来招商引资中体量极具规模一个项目。据了解, 杨凌欢乐田园项目选址在河堤路以北、杨凌第二污水处理厂以西、智慧园以南、高产路以东,总投资15亿元,占地1390亩,是集田园休闲度假、田园观光旅游、田园户外运动、田园科普教育等主题于一体的田园景区。

该项目深度挖掘杨凌农耕历史文化资源,将杨凌“农”“高”“科”元素与项目建设有机融合,建设包括田园萌宠互动区、无动力亲子乐园、动感戏水区、田园印象演艺区、田园冒险区、田园野宿区等农文旅融合项目,形成科技农业、创意农业、生态农业为一体的杨凌“世界农业之窗”,打造“农业+科技+金融+ 文旅+城镇化”全国性示范样板。

华侨城杨凌欢乐田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杨凌优化文旅产业布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记者 行波)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