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川古镇茶旅融合“有特点”

时间:2021-06-23 21:43: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木川古镇茶旅融合“有特点”

宁强千山茶业董事长王有泉告诉记者,公司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支持和指导下,建设高标准茶园,研发生产高品质茶叶,走茶旅融合之路,延长了茶叶产业链,带动当地茶农从事茶叶种植和初加工,拓宽了当地农民增收渠道,推动了茶产业的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6月23日,2021走出杨凌看示范全媒体采访活动第二站走进汉中宁强千山茶业公司。该公司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余有本教授团队技术支持下,在宁强玉皇观和青木川古镇建设了高标准休闲观光茶园,并将文化、旅游与茶叶生产、科技研发相融合,在青木川古镇精心设计打造了一个古朴典雅,茶园包围的民国风格民宿,重现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瞿家大院,成为游客休闲度假好地方。

宁强千山茶业董事长王有泉告诉记者,公司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支持和指导下,建设高标准茶园,研发生产高品质茶叶,走茶旅融合之路,延长了茶叶产业链,带动当地茶农从事茶叶种植和初加工,拓宽了当地农民增收渠道,推动了茶产业的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记者:石永波 视频拍摄制作:姜博)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