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3个油菜新品种在甘肃民乐选育

时间:2021-06-26 23:15:2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13个油菜新品种在甘肃民乐选育

6月26日,2021走出杨凌看示范全媒体采访活动第四站走进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省张掖市民乐油菜生产推广基地,探寻陕西省杂交油菜新品种在当地种植、选育、制种和示范推广情况


6月26日,2021走出杨凌看示范全媒体采访活动第四站走进位于祁连山北麓的甘肃省张掖市民乐油菜生产推广基地,探寻陕西省杂交油菜新品种在当地种植、选育、制种和示范推广情况。

当天,到基地查看油菜长势的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良繁栽培研究室主任任军荣的告诉采访团,这里是春油菜区域实验点,他们联合甘肃汇丰种业有限公司在这里选择了13个油菜品种进行品种筛选实验,选育油菜优良品种。

“民乐县处于甘肃、青海、新疆及内蒙等春油菜主产区的中心区域,生产的油菜杂交种便于销售运输,是春油菜区制种的首选基地之一,全国第一个含油量超过50%的“秦杂油4号”就是在这里选育成功的。”任军荣说。(记者:石永波 视频拍摄制作:姜博)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