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粮农集团与阿里巴巴开启战略合作 首推“天山面粉”全平台销售

时间:2020-08-28 15:16:1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粮农集团与阿里巴巴开启战略合作 首推“天山面粉”全平台销售

陕西粮农集团与阿里巴巴在西安举行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产品整合营销、产业品牌孵化、数字化运营能力构建、“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粮农集团产业升级,打造中国“互联网+农业”新模式。


9d5fed9651bfe1a9879322dfaeb916e4.pn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10330101fa03e3cabb0a09e12f58834.png

陕西粮农集团“天山面粉 ”获得天猫“正宗原产地”认证授牌。

70f53f1282035bd5f119038983cbd8d5.png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天山面粉 ”代言,助力线上销售。

西部网讯 今天(8月28日)上午,陕西粮农集团与阿里巴巴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产品整合营销、产业品牌孵化、数字化运营能力构建、“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粮农集团产业升级,打造中国“互联网+农业”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陕西粮农集团与阿里巴巴同步发布了经过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的“天山面粉 ”产品,推出了“天山面粉”严选视频和标杆产地、标杆产品、标杆服务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了“天山面粉”在淘宝、天猫平台的独家销售,计划将“天山面粉 ”打造成超级产地名片。

“天山面粉”是由陕西粮农集团在新疆天山脚下精选的优质正宗原产地生产,产品符合超过2700小时超强日照、天然雪水灌溉和10-15度昼夜温差的“产地严选”;整粒研磨,完整保留谷物全部营养的“营养严选”;自然种植、0施肥0添加、A级认证绿色产品的“品质严选”等三大严选标准,品质优异。

ef6f727430c94dfc668c38307883ba9e.png

陕西粮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利民介绍集团业务。

da4066409a1edb83c790582fe0e78332.png

阿里巴巴集团食品生鲜产业带运营总监冷海晶介绍双方合作计划。

签约现场,陕西粮农集团还邀请被誉为中国拉面外交第一人、世界最长面记录保持者余鹏展示了用天山面粉制作细如发丝超长拉面和花式甩飞饼等技能,打造原产地事件。陕西粮农天猫店铺还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向全国消费者介绍了“天山面粉”的高筋度、良好的延展等特性。同时,店铺还推出了购买享受补贴等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下单购买。

阿里巴巴集团食品生鲜产业带运营总监冷海晶介绍说,今年阿里巴巴重启‘春雷计划’,目的是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兴农助农,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是‘春雷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他们将整合并联动阿里内外资源力量,通过溯源直播、发布严选标准等一系列营销动作,推进销售方式多元化创新,为“天山面粉”注入年轻、时尚元素,全面提升产品的销量规模,提升陕西粮农旗下“天山面粉”等产品数字化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eccc7190d9b39ea6dfb600661890b78b.png

“天山面粉”制作展示。

9818ccc621d240892d2bd91e0c6f192e.png

直播推介“天山面粉”及加工产品。

陕西粮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利民表示,双方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下一步,他们将以“天山面粉”严选为契机,依托集团产业链优势、地域资源整能力和阿里巴巴在营销、品牌、渠道、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逐步深化农产品整合营销、产业品牌孵化、数字化运营能力构建、“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将陕西和西部地区的名优特产品销往全国,走进千家万户,推动陕西粮农产业迈向中高端。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