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鄠邑区涝店镇谭家滩村用心经营花卉苗木 带领乡邻共同致富

时间:2022-05-11 09:32:1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鄠邑区涝店镇谭家滩村用心经营花卉苗木 带领乡邻共同致富

用心经营花卉苗木 带领乡邻共同致富春夏之交,百花盛开,位于鄠邑区涝店镇谭家滩村,各色鲜花争奇斗艳,花香四溢……这是双丰种养殖合作社发展苗木花卉产业结出的硕果


春夏之交,百花盛开,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涝店镇谭家滩村,各色鲜花争奇斗艳,花香四溢……这是双丰种养殖合作社发展苗木花卉产业结出的硕果。

bad4ebb4831c88d0676a667efbe32f42.jpeg

据悉,西安户县双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12年4月成立,占地面积700余亩,主要以大棚桃、苗木花卉为主导产业。合作社采用“合作社+公司+农户”运营模式,为农民提供产前技术培训和供给优质农资服务,产中技术指导服务,产后产品收购、储藏和销售服务,村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增收。

2018年,合作社被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贫困劳动力创业孵化基地”,2020年,被授予“就业扶贫基地”、“镇级标准化创业中心”,被西安市评为“十佳带贫益贫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0830cca64362aba5764e3de2bab86747.jpeg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