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坞大地陕茶飘香 东裕茗茶宝鸡首店落户眉县

时间:2021-09-12 19:02:5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眉坞大地陕茶飘香 东裕茗茶宝鸡首店落户眉县

眉县店店长赵亚菲说,东裕茗茶是陕茶的代表产品,获得过巴拿马国际金奖,又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非常高兴能够把东裕带到眉县来,让眉县人民能够喝到安全、放心、好喝的陕茶


e5c862725508e73381f29677aff853f2.jpeg

东裕汉中仙毫眉县茶事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

视频:东裕茗茶省内布局再下一城

西部网讯 眉坞大地茶飘香,东裕茗茶展心意。9月12日,位于眉县美阳街张载文化广场对面的东裕汉中仙毫茶事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这是陕茶领军品牌东裕茗茶布局宝鸡地区的首个茶空间,为广大眉县居民提供一个品茗休闲、商务洽谈的茶空间,让陕茶文化在眉坞大地熠熠生辉。

7月29日,东裕茗茶陕北首店延安店开业,时隔一个多月,宝鸡首店又落户眉县,进一步完善了东裕茗茶打造覆盖全省的茶事体验生活圈战略布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形成陕茶展示营销窗口。

d29145afa6ee8ea6f6dc25755b8316dc.jpeg

东裕茗茶眉县店布局。

新时代下,茶叶门店不仅仅是售卖的场所,更具有体验、社交、文化传播等功能,也不再是商品的陈列,更多的是商品多元化的展示。记者了解到,东裕茗茶眉县店面积达200多平,设置了6个包间,布置简单素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切合当代的茶文化体验空间。

眉县店店长赵亚菲说,东裕茗茶是陕茶的代表产品,获得过巴拿马国际金奖,又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非常高兴能够把东裕带到眉县来,让眉县人民能够喝到安全、放心、好喝的陕茶。

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全有介绍,是专业从事茶产业开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陕茶代表企业。东裕茗茶在陕西南部大巴山米仓山一带的西乡五里坝、枣园湖风景区分别建设高山茶园和良种科技茶园8000余亩,年产汉中仙毫、特级炒青等各类有机绿茶500余吨。

1b6f3b807f8fd7c158e1aee4d930c634.jpeg

东裕茗茶西乡枣园湖生态茶园。

“好茶自然离不开好工艺!”刘全有介绍,东裕茗茶在茶叶种植、精选加工中,全面推行现代化、标准化、生态化管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推广实施了有机茶标准认证,使茶叶从种植到加工、从销售到消费者的杯中,彻底杜绝了农药、化肥污染,达到了“绿色、有机”的国家标准,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远销法国、俄罗斯、北京、上海、深圳等地。

dbe5b0eb6d0fdc7a76c7e0302452ac4e.jpg

功夫茶茶艺表演。

今年以来,东裕茗茶先后组织举办了汉中仙毫开采节、2021春茶开采诗文朗诵会、外国留学生体验陕茶文化等活动,参展了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汉中仙毫全国经销商大会等茶展会,有效地推动了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茶叶销量稳步增长,门店数量稳步提升。截至目前,拥有标准化专卖店72家,合作销售网点500余家,基本实现了陕西一线市场的销售网络全覆盖。

刘全有表示,随着眉县店的落成,东裕茗茶还将继续在宝鸡境内开发10家直营店,实现年税收达到300万,吸纳200人就业。东裕将抓住新消费机遇,线上线下同步发展,进一步提升陕茶影响力和消费市场,给更多消费者送去来自秦巴山区山水间的陕西心意。

fc2d35022c976c553894bae10da3ce89.jpeg

东裕品牌创始人张为国宣布眉县店开业。

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监事长、东裕品牌创始人张为国指出,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身心健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大多数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这也催生了健康、保健这一巨大的大健康产业。茶叶作为具有身心保健功效的健康天然饮料,与这一趋势具有天然的契合性。可以预见,健康功能将在未来持续成为驱动茶叶消费增长的新动力。

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龙头企业的带动和引领,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在不断提升产品规模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持续的市场开拓也为我省的广大茶企做出了表率,东裕坚持以市场为先导的发展理念也取得明显的市场反馈,东裕品牌也成为了陕西极具市场号召力的领导品牌。

3e02f63a142e2a7f59acabff1d88f910.jpeg

东裕茗茶现代化加工中心。

据悉,作为陕茶典范的东裕茗茶,品牌价值达1.32亿元,先后获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国品牌70年茶叶品牌70强”,第31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茶叶类金奖,汉中仙毫品牌建设特别贡献奖,首届汉中市市长质量奖,全国旅游商品大赛获金奖,中国茶品牌金芽奖,中国茶行业品牌50强,在国内外茶博会上更是屡获金奖。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