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好邦食品公司:组织1000多名员工稳产保供 每天300多吨鸡肉供应西安

时间:2021-12-28 19:20:15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好邦食品公司:组织1000多名员工稳产保供 每天300多吨鸡肉供应西安

西安疫情防控启动后,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增加备货量,积极组织1000多员工,全力做好鸡肉生产、配送、销售工作,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3b9864be3639839031ed73449a7aeedf.png

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鸡肉生产车间正在加紧生产。(企业供图)

西部网讯 西安疫情防控启动后,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增加备货量,积极组织1000多员工,全力做好鸡肉生产、配送、销售工作,确保市场供应稳定。

目前,好邦食品公司鸡肉产品储备充足,保供鸡肉产品储备2000多吨。每天可出产400多吨鸡肉产品,300多吨新鲜鸡肉供应到西安专营挂牌店、批发市场、商超、农贸市场、社区生鲜店,价格稳定,保障市民消费。

4e599205dc67155304b8d45c10d5d598.png

好邦食品公司每天向西安市场供应300多吨新鲜鸡肉,价格稳定。(企业供图)

“我们在种鸡养殖、鸡苗孵化、商品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环节加大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防护和厂区消毒,联系防疫部门每两天进行人员核酸检测,每周对产品进行核酸检测并出具报告,对员工及提货车辆严格检查消毒,确保防控到位和食品安全。”好邦食品公司董事长韩春元说。

据了解,陕西好邦食品有限公司是陕西省最大的鸡肉生产加工企业,通过积极发展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基地,建立了“鸡苗、饲料、饲养方案、防疫保健、管理、回收屠宰”六统一模式和可追溯的食品安全体系,生产的鸡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曾被确定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专供产品。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