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寒冬送温暖 宁陕住建局携手壹基金开展2021年暖冬行动

时间:2021-12-16 18:48:27  来源:宁陕县住建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手拉大手 寒冬送温暖 宁陕住建局携手壹基金开展2021年暖冬行动

12月15日,宁陕县住建局携手“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一行走进宁陕县汤坪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冬季温暖包捐赠活动,向贾营小学、汤坪小学两所学校捐赠温暖包25个,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32a298dd831d5c5f8ca5dc617e0a1cf7.png

“非常感谢各位叔叔阿姨带给我们的礼物,我们非常喜欢,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就读宁陕县城关镇汤坪小学五年级的董毅轩拿着温暖包开心地说。

寒意抵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12月15日,宁陕县住建局携手“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一行走进宁陕县汤坪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冬季温暖包捐赠活动,向贾营小学、汤坪小学两所学校捐赠温暖包25个,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温暖包里的每一件物品都饱含着爱心,温暖着孩子们纯真的心灵。活动现场,县住建局、村两委负责人和爱心人士共同为少年儿童发放了爱心温暖包,并一一为孩子们穿戴上了新衣服、新帽子、新围巾。同时,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在顽强拼搏中磨练意志,心怀理想,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早日为国家和家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7e5443d0944ebdfc7d642bc4f2c2860.png

据了解,“小手拉大手、暖冬行动”是宁陕县住建局携手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教育帮扶公益活动。冬季温暖包是壹基金针对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及心理关怀需求特别设立的公益项目。每个温暖包里有棉衣、棉鞋、帽子、围巾等12件物品,一套价值365元。此次捐赠活动为25名困难、留守儿童发放了冬季温暖包,总价值9千余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汤坪小学校长侯贵鋆表示:“县住建局携手壹基金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让孩子在这个寒冷冬季不再感受到寒意,我会将这份爱,变成前进的动力,教育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王辉 王栋)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