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 眉县爱心企业援助西安10万元防疫物资

时间:2021-12-26 21:39:4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疫”进行时 眉县爱心企业援助西安10万元防疫物资

宝鸡龙恒达铝业是眉县招商引资企业,2017年龙恒达6万吨铝合金型材生产线项目落户眉县霸王河工业园,目前拥有600至2000吨各类挤压生产线、阳极氧化生产线、电泳涂装生产线等多条生产线,是眉县铝合金型材产业深加工的标杆企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齐心协力,守望相助。12月26日下午,眉县爱心企业宝鸡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西安市抗疫一线有关部门,表示要向西安莲湖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服、外科医用口罩、过氧乙酸消毒液总价值10万元。

为捐赠这批医用物资,爱心企业通过沟通协调,于26日19:30将防护服和3万只医用口罩运抵西安莲湖区,交到了红十字会手中,并计划27日上午,将过氧乙酸消毒液送达。

龙恒达铝业执行董事周斌表示,面对疫情,西安大量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和各公共服务行业人员等坚守工作岗位、坚定战斗决心、拿出战斗姿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我们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天气寒冷,我们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也呼吁爱心企业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出资出力,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固堡垒!”联系捐献物资的龙恒达铝业工作人员说。(席彦兵)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