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眉县小伙王一飞 善举温暖防疫人

时间:2021-12-28 11:27:0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眉县小伙王一飞 善举温暖防疫人

看到在寒风、黑夜中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常常冻得直跺脚,一个叫王一飞的小伙立马组织了“小太阳”电暖器100套、暖手宝500个、酸奶100件共计2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送往眉县首善街道办事处与眉县公安局,让他们在值守的冬夜感受到温暖


4385974e9251dc81e6b8942097954350.png

近日,宝鸡市眉县疫情防控再升级,眉县公安局与各社区街道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一线,严格落实查证、测温、扫码、登记、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防疫措施,为全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自12月25日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降雪之后,眉县气温骤降,夜间气温更是在冰点以下,这对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来说是一次意志的考验。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扼于风雪。”看到在寒风、黑夜中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常常冻得直跺脚,一个叫王一飞的小伙组织了“小太阳”电暖器100套、暖手宝500个、酸奶100件共计2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送往眉县首善街道办事处与眉县公安局,让他们在值守的冬夜感受到温暖。

据了解,今年33岁的王一飞是眉县马家镇汶家滩村人,最初是一个广告打工人,2019年成立了宝鸡绿优家装饰家居有限公司。王一飞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小伙,他说:“有了防疫人员的坚守,我们心里感觉特别踏实。抗疫工作者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坚守岗位,他们守护的是我们的安全,而我们也应该尽一份力,让他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社会回报他们的温暖。”

疫情终将过去,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一颗颗爱心汇聚在一起,温暖了这个寒冬。(席彦兵)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