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全力以赴服务抗疫大局

时间:2022-01-01 20:12:22  来源: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闻令而动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全力以赴服务抗疫大局

闻令而动,共克时艰!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全力以赴服务抗疫大局 目前,西安市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节点,核酸检测、严密防护、消毒消杀……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加码升级


39b2ef1432ff6e719717820c3880ffb2.png

目前,西安市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节点,核酸检测、严密防护、消毒消杀……疫情防控举措持续加码升级。

2628db7c1e938fa84dedf60607fa66c7.png

1月1日,2022年第一天,应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障,完善隔离点增容措施与设施配套。中建新疆西北公司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快速集结,协助承担起应急隔离点的卫生清洁、物品搬运、防疫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ed377bebdb15e311477d15f49ddc3bbf.png

10分钟联系好专用大巴、30分钟集结到位近200名工作人员、1小时投入现场作业……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岗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无惧疫情、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仅用4个多小时便完成了两栋楼共726间隔离专用房卫生清理、消毒灭菌及物品搬置工作。

dde0fffa6e729d2adc2f126bb9ef66c8.png

紧急受命、快速动员,建设者们马不停蹄,施工任务还在继续。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将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继续书写无愧家国、无愧社会的答卷。(通讯员 王海荣 马飞强)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