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联水产百万元预制菜星夜出发驰援西安 6日将运抵碑林

时间:2022-01-05 10:08:21  来源:湛江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东国联水产百万元预制菜星夜出发驰援西安 6日将运抵碑林

国联水产率先垂范,做驰援西安人民的践行者、参与者,成为《广东预制菜驰援西安人民倡议书》的首批倡议企业,争分夺秒为西安人民送去温暖,送去纯正美味的湛江味道


852d142204d6e3d5c28b8105afe569cc.jpeg

1月4日20时,满载“爱心鱼”的冷链车从吴川黄坡的国联水产发车。

连日来,各地爱心物资如一股股暖流向西安汇聚,未来几天古城将增添了一股“湛江暖流”。1月4日20时,一辆装满15吨预制菜的冷藏货车,缓缓驶出位于吴川黄坡的国联水产总部大门,开启一路向北驰援西安的征程,预计6日上午即可抵达西安市,并交由碑林区政府分发配送。

本次支援西安的预制菜产品价值100多万元,包含龙霸水晶虾饺、龙霸烤鱼(麻辣风味)、龙霸大颗粒鲜虾滑三款预制菜,加热即食,将为一线战疫人员提供健康便捷的食物支持,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此次驰援捐赠,彰显国联水产作为广东预制菜产业龙头企业的担当。创立至今,国联一直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20年捐赠300多万元抗疫物资、水产制品驰援武汉,2021年捐赠数10万元物资支援河南洪灾区域,为感动网友的河南“留虾女孩”所在学校捐赠一车鱼虾产品。

2bed8edf7857d34590077a17e73721f1.jpeg

国联水产员工把企业捐赠的烤鱼预制菜装车。

2478e4139b9c4ef8ea9bd4f9a2a4fb29.jpeg

e9d6447ef80c64bd0cfa94de7125816d.jpeg

国联水产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形势,继续筹备下一批物资援助西安。国联水产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爱心驰援的队伍中来。

1月3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盟和国联水产率先发出《广东预制菜驰援西安人民倡议书》,呼吁广东预制菜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援西安。在倡议书发出后,国联水产集团当即成立抗疫捐赠小组,制定物资捐赠计划,筹备以优质的国联预制菜,助力西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f7c7981bc20d8dfba10c9d1d5012eb69.jpeg

【记者手记】国联有担当 湛江有大爱

连日来,西安人的“菜篮子”承载着全国人民的关爱。而今天开始,这个“菜篮子”里也有我们“湛江菜”沉甸甸的份量,来自国联水产预制菜“雪中送炭”的份量。

国联水产率先垂范,做驰援西安人民的践行者、参与者,成为《广东预制菜驰援西安人民倡议书》的首批倡议企业,争分夺秒为西安人民送去温暖,送去纯正美味的湛江味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和基础。国联水产在西安人民危难时刻,谨记责任为先,以实际行动做防疫抗疫的践行者、参与者、宣传者。

《又见山东硬核驰援!村民连夜装车,给西安捐10万斤大白菜》《“小笼包”喊话“肉夹馍”挺住 复星紧急驰援西安超17万件防疫物资》……这些新闻引发广泛关注,也让西安人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如今,这里新添了一份来自南方暖融融的“湛江力量”——国联水产预制菜星夜驰援西安。

风雨峥嵘21载,国联水产始终心系国计民生,积极投身于扶贫、教育、抗震救灾、生态保护等公益事业之中,在发展社会事业、改善群众生活、保障大型活动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西安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考”,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感动。《广东预制菜驰援西安人民倡议书》发出了广东之声、饱含着湛江大爱——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争做驰援西安人民的践行者、参与者、宣传者,为坚守一线投入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工作者送去温暖。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线,赢得最终胜利,再续粤陕情深!

作为上市大企,国联水产义不容辞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回馈社会。未来,国联水产将践行大企的社会担当,致力社会公益事业,以善为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那美好的春天里,有国联水产的使命担当,更有我们湛江民企大写的“爱”。

9c7d4b900a2aa7235f3a13cc4032dfec.jpeg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