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格新 鹏翔茶业2021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时间:2021-12-09 19:24:58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初心格新 鹏翔茶业2021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12月9日,“初心·格新”鹏翔茶业2021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9e9b48bf0250aea0cc1cd2d2cd931d65.png

“初心·格新”鹏翔茶业2021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bd64ae193e16cf64d191790ec48b5ad.png

茶艺师进行茶艺表演。

12月9日,“初心·格新”鹏翔茶业2021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鹏翔茶业正式启动第四代全新品牌升级计划,发布第四代全新的视觉形象,升级数字电商事业群,成立用户运营中心,B端C端全面赋能,促进茶文化传播,助力陕茶振兴。

汉中市茶叶协会会长,原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原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国龙,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园区中心副主任、省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孙越赟,汉中市茶业发展中心主任鲁玉俊,西乡县茶叶局副局长陈志龙,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会长齐峰等领导及鹏翔茶业经销商代表、现场观众等15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鹏翔茶业董事长段成鹏介绍,鹏翔茶业成立于2003年,栉风沐雨二十载,鹏翔茶业从最初14平米的小店逐步发展成为现如今的全国百强茶企,始终将品牌发展战略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战略,将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8280649dcd55f7349f3b68c926a4a4ca.png

鹏翔茶业全新logo发布。

e23815dfb3e6b003ebf500b200055bec.png

鹏翔茶业全新店面形象。

会上,鹏翔茶业正式发布第四代品牌全架构战略体系,分别从创建超级符号、明确品牌战略定位、挖掘产品特色、升级包装体系、提升店面形象、构建企业服务体系、树立品牌价值观7个方面进行全面格新。

鹏翔茶业第四代全新的视觉形象化繁为简,以大鹏鸟为logo的超级符号,通过超级符号引领品牌发展体系,明确以“匠心鹏翔,正心陕茶”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定位。同时,鹏翔茶业推出了全新的包装体系,并对实体店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统一店面风格、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文化输出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茶文化社交体验,打造“朋友情,鹏翔茶”全新品牌价值观。

段成鹏表示,鹏翔茶业还将正式启动服务4.0计划,由集团公司牵头升级数字电商事业群,并组成由多位专家、核心骨干成员为主的鹏翔商学院,成立用户运营中心,B端C端全面赋能,促进茶文化传播,助力陕茶振兴。

07b96612e405474a6d3d09bc50eccadf.png

段成鹏获得“陕西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与示范推广项目”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5a38c199f5d81e87c883625508faab35.png

鹏翔茶业评选出了十位鹏翔优秀品牌推荐官。

“希望能够有更多像鹏翔茶业这样的企业涌现,能够有更多的像段成鹏这样的企业家脱颖而出,让更多人了解汉中,了解汉中茶。”郑宗林对鹏翔茶业品牌重视和产品创新方面予以肯定。孙越赟说,无论是发起制定《陕西功夫红茶标准》,还是参与《陕西白茶地方标准》制定,鹏翔茶业为陕茶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齐峰说,鹏翔茶业构建了自己的品牌体系,他们将客户定位、渠道定位、产品定位、营销场景设置与品牌体系结合起来,打造出自己的闭环品牌体系,能做到这一点的陕西农业企业不多,陕西省农业品牌协会将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致力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发布会上,鹏翔茶业还推出了颜·茶萃速溶红茶和秦岭飘雪·茉莉仙毫两款新茶,以精心筑匠心,为陕茶品类再添新秀。其中,颜·茶萃速溶红茶以汉中当地汉家红茶为原料,实现3秒速溶,冷水温水均可冲泡,极大的满足了快节奏生活人群的需求,相伴“美”一天。秦岭飘雪·茉莉仙毫则将汉中仙毫与茉莉花茶巧妙融合,既有粒粒嫩芽翩翩起舞之美,又有茉莉花瓣片片似飞雪般的视觉享受,也有“秦岭飘雪,自然花香”的美好意境,产品清香淡雅,花香宜人。

据介绍,鹏翔茶业作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始终扎根于陕南茶区,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茶产业,积极致力于山区农民脱贫致富,先后获得“市、县精准脱贫先进企业”的称号。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