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瑞集团组建应急保障突击队全力以赴战疫情保供应

时间:2021-12-25 18:02:56  来源:西瑞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瑞集团组建应急保障突击队全力以赴战疫情保供应

12月24日,为保证高校及商超粮油产品供应不断档,西瑞集团号召在西安的男性员工成立应急保障供应突击队,想方设法解决物流配送和市场保供难题


图片

自落实西安市对重点区域疫情管控措施以来,西安市场急需的米面油生活物资物流配送,装卸人员紧缺。12月24日,为保证高校及商超粮油产品供应不断档,西瑞集团号召在西安的男性员工成立应急保障供应突击队,想方设法解决物流配送和市场保供难题。

通知发出后,各公司、各部门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自愿报名,在不到1小时内共42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下午5:30,货车进入园区,紧锣密鼓进行装卸作业。突击队成员于下午7:30在三桥转运处集结完毕,将按照集团客户部统一调度安排,配合做好产品装卸、物流配送、临时销售等工作。

图片

24日下午的任务是要将250吨货品通过从大货车上卸货、再装货到10多辆小车中,最后送至各超市和高校。突击队的队员们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历经7小时终于完成装卸工作,结束已是25日凌晨2点。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斗,西瑞集团干部职工充分彰显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全力保障西安市场粮油产品稳定供应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