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圣奥动物药业:做好稳产保供 捐赠消杀物资助力防疫一线

时间:2021-12-27 00:10:1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做好稳产保供 捐赠消杀物资助力防疫一线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在严格做好企业疫情防控,保障各类产品稳定生产供应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为省市县有关单位赠送了近千件抗疫消杀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59fec3529c5e7c6e0c20098a1ca35a74.png

向西安莲湖区习武园社区捐赠消杀物资。

12月23日0时起,西安全市封闭管理,疫情防控进入全面严防严控新阶段。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严格做好企业疫情防控,保障各类产品稳定生产供应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为省市县有关单位赠送了近千件抗疫消杀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a8ef43c658aae238e0cd5e631d7bd79a.png

向泾阳县相关单位捐赠消杀物资。

最近几天,该公司先后向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西安莲湖区习武园社区、西安雁塔区有关街道办事处,泾河新城和泾阳县部分党政机关、医院、农村、疫情防控检查站点等送去了企业自主生产的84消毒液和消毒剂喷雾器等抗疫消杀物资,帮助提升这些单位环境消杀能力。

e1a390d6f65d4a0974fb0a7a9f20ef11.png

向泾阳县相关单位捐赠消杀物资。

18e93241a9a3b424b6163279d862ea7b.png

向泾河新城和泾阳县部分村捐赠消杀物质。

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兽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生产的相关兽药产品远销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经远销至东南亚、中亚以及欧洲部分地区。

f7d58986ead474d4d43bfbc7b1a995fb.png

向泾河新城和泾阳县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站点捐赠消杀物质。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