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粮农集团 西部机场集团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时间:2021-12-30 15:17:16  来源:西部机场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粮农集团 西部机场集团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12月29日,陕西粮农集团到集团西安咸阳机场,向坚守一线的保障人员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5879b10c789b733d28aab0ceab6f97aa.png

12月29日,陕西粮农集团到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机场,向坚守一线的保障人员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这次捐赠展示了省属企业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使命担当,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机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将立足企业特点,持续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目前,这批物资已配发至机场防疫后勤保障单位,迅速提供给一线岗位员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委省政府和属地政府的各项部署,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各单位、各机场公司迅速激活应急体系,严防境外输入,严防疫情外溢,严防省外输入,严格内部管理,争分夺秒、刻不容缓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防线。

西安咸阳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保障国际航班、货运航班以及重要运输任务、调机任务,同时强化机场关键区域管控,强化关键岗位人员健康管理,调整勤务模式,建立备勤预备队,持续开展机场跑道等各类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机场始终处于适航状态,随时可以接收并安全保障各类航班。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