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乳业捐赠510万元乳品 为西安疫情防控一线送去暖心能量

时间:2022-01-02 21:14:39  来源: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桥乳业捐赠510万元乳品 为西安疫情防控一线送去暖心能量

为认真贯彻陕西省西安市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粮油肉蛋奶等稳产保供,兜住兜牢民生底线,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2022年1月1日,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西安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捐赠价值510万元奶制品,为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和能量。

图片

截止1月2日上午,这些爱心抗疫物资已全部被送到西安市胸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航空学院、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等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了一份营养和健康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安疫情防控启动后,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强有力的应急能力,坚持“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两手抓,两手硬。在充分保证企业生产和员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各个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平稳有序,全力以赴畅通上下游,千方百计为消费者带去营养和健康,为西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