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加强监管 确保茶饮产业质量安全

时间:2020-05-25 10:02: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平利:加强监管 确保茶饮产业质量安全

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县茶叶、绞股蓝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杜绝茶饮企业在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违规使用农药、化肥、掺杂使假、虚假宣传和销售“三无”产品等问题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平利县农业农村局通过部门领导包片、业务干部包企业的工作机制,积极督促指导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提升茶饮茶品质量安全。

IMG_9328.JPG

5月14日开始,局领导带领各包片责任人,先后到三阳镇、大贵镇、西河镇、兴隆镇开展茶饮质量监管业务培训,深入企业抓落实,确保我县茶饮产业质量安全。

陕西诺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给茶企培训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办理相关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

局领导带领青岛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各茶企进行茶叶、绞股蓝样品抽检采样和组织农业执法大队技术干部当场对茶叶、绞股蓝进行了农残速测工作。

IMG_9349.JPG

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县茶叶、绞股蓝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坚决杜绝茶饮企业在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违规使用农药、化肥、掺杂使假、虚假宣传和销售“三无”产品等问题。从而达到“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双覆盖。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