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2-11 14:03:49  来源: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合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理论学习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合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统一部署,2月9日,合阳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涛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合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统一部署,2月9日,合阳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李涛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计划向全局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邓宽社同志在全县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就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严守工作规范、严格执行制度、严格自省自律等具体要求。

合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理论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积极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谋在先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围绕全年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深入查找在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创新发展、转变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聚焦主责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局机关效能。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落细落小,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围绕“干”字完善方案,突出“干”字迅速行动,紧扣“干”字制定措施,抓住“干”字真下功夫,立足“干”字狠抓落实,推动全局2020年工作起好步,快速推进,精准落实。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