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临渭葡萄节开幕 云营销助力产业扶贫

时间:2020-09-04 20:46:0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临渭葡萄节开幕 云营销助力产业扶贫

开幕式上,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介绍了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活动开展情况,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主任乔少华推介了临渭葡萄


b9585021feb09e55c4d01be9e2741ee7.png

启动仪式现场。

ed6072a11327d912558a3c91bc846cf3.png

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介绍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开展情况。

西部网讯 9月4日上午,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渭南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指导,陕西省果业中心、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等单位支持,临渭区委、临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临渭葡萄节暨扶贫产品云营销活动开幕。

215b11ff9a832f23544e3c6ff0dc3231.png

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主任乔少华推介临渭葡萄。

开幕式上,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介绍了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活动开展情况,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主任乔少华推介了临渭葡萄。进行了临渭区阳光玫瑰评优颁奖,物流合作伙伴和扶贫产品企业授牌,省内外采购商、省总工会等省市扶贫帮扶单位分别与临渭区葡萄种植合作社及扶贫超市签订产品采购协议。与会领导还共同发布了陕西葡萄采购游地图。

5fd35da744e960bbe1af6f70eb6eaed1.png

采购商与临渭区葡萄种植合作社签订采购协议。

之后举行的临渭葡萄主题交流培训活动中,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名誉会长、著名葡萄专家、北京农学院教授晁无疾,知名农村电商专家、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渭南葡萄研究所所长王录俊等做了主题讲座,向与会的300多名临渭区葡萄种植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职业农民代表讲解了如何将临渭葡萄打造成强势产业,如何用好电子商务及网络直播等知识,推介了临渭葡萄名优品种。

d2ac6d6faad8d9ae6ccf4a00a537712f.png

与会领导共同发布陕西葡萄采购游地图。

据了解,临渭区种植葡萄26万亩,年产量35万吨,是全国最大的鲜食葡萄基地。葡萄节期间,临渭区还将举办网红云营销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线下集中展示展销葡萄等扶贫产品,运用电商和网红直播等手段促进产品销售。开展云营销果乡行活动,邀请采购商、电商、网红、新闻媒体记者深入葡萄产地,了解临渭葡萄产业发展情况,挖掘和宣传临渭葡萄特点、卖点,进行供需精准对接,推动线上线下销售,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果农脱贫增收。

编辑:白华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